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山东中煤矿山设备机械厂

矿山设备,机械加工,矿用救生器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40T刮板机刮板
40T刮板机刮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9040T刮板机刮板 
品牌: 中煤
型号: 40T刮板机
规格: 标准
单价: 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6-09 10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刮板机|40T刮板机|30T刮板机

我们的优势:1、山东中煤集团在刮板机行业已经20年了,在节省费用的前提下,我们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。 2、所有产品出厂前将按照严格的审查制度一一检验,并配有相应的生产标志及合格证书。3定做:本公司还可根据用户需求,来电来函订做各种规格的异型产品。4、完善的售后服务,20年让我们在全国各地50多个服务网点,发生问题保证第一时间赶到,随时欢迎您的来电垂询!  产品质量优厚,售后服务齐全,值得您的选择!

   刮板机的型号有:40t刮板机,30T刮板机,30T刮板输送机,40T刮板输送机SGB630/40刮板机等规格SGB-620\40TSGB-420\30T型可弯曲刮板输送机是煤矿井下工作面顺糟内运输煤炭的主要设备,亦适用于爆采装煤工作面使用,可与小型采煤机配套,是缓、倾、斜、中、厚、薄、煤层理想的运输设备。

刮板机的工作原理是:将敞开的溜槽,作为煤炭、矸石或物料等的承受件,将刮板固定在链条上(组成刮板链),作为牵引构件。当机头传动部启动后,带动机头轴上的链轮旋转,使刮板链循环运行带动物料沿着溜槽移动,直至到机头部卸载。刮板链绕过链轮作无级闭合循环运行,完成物料的输送。   

刮板机主要优点是:   

1、结构坚实。能经受住煤炭、矸石或其他物料的冲、撞、砸、压等外力作用。   

2、可反向运行,便于处理底链事故。   

3、机身矮,便于安装。

4 能适应采煤工作面底板不平、弯曲推移的需要,可以承受垂直或水平方向的弯曲。   

5、能兼作采煤机运行的轨道。   

6、能作液夜支架前段的支点。   

刮板机缺点:   

1、易发生掉链、跳链事故。  

2、不宜长距离输送。   

3、空载功率消耗较大,为总功率的30%左右。    

4、消耗钢材多。成本大。

山东中煤是一家私营企业,产品远销全国各地,质量可靠,完全信得过的品牌。多次荣获全国诚信单位称号,刮板机及配件也是我们企业的一个重要支柱产品,百年中煤,诚信有我。真诚欢迎您的来电垂询。我公司专业生产刮板机类设备,凭借三十年的经营实力,已拥有一流的质量,一流的服务,一流的信誉.质量恒久远,服务无极限。真诚欢迎新老朋友来我厂考察、指导、洽谈,凭借大量的库存,能保证为您及时提供服务。

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

全国销售热线:0537-2339816  15215379642

销售传真:0537-2369261   QQ643041096

销售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火炬路69

销售邮箱:18660761529@163.com

欢迎来电咨询,我们以最好的产品和优惠的价格让您满意!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